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发生婴儿性早熟现象 疑与奶粉有关 > 最新消息

郑州圣元奶粉销售元气未复 店员称一天仅卖一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2:12
  中新网郑州8月17日电 (贾真真)15日国家卫生部公布调查结果:“圣元奶粉与性早熟无关”。今日,记者走访了郑州各大超市发现,圣元奶粉的销售仍然元气未复,专柜前门可罗雀。某卖场的促销人员告诉记者,16日一天她仅仅卖出去一罐圣元奶粉,而这是自圣元卷入性早熟纠纷之后唯一的销售业绩。

  在记者走访的超市中,大部分的圣元专柜都在进行促销活动——“买三赠一”、购买送礼品等,但是专柜前基本上没有一位顾客光顾,而促销人员也往往不在现场。

  某超市一位圣元的促销人员告诉记者,圣元的促销活动并不是在出问题以后才开始促销的,之前就有计划,是“性早熟”风波使公司促销计划搁浅了,“这期间商品也一直没有下架,要待查明以后才能继续销售,现在已经查明没有问题了,可是还是没有人来购买”。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给孩子买奶粉的家长,均表示这次圣元风波虽然已经平息,依然会为孩子的饮食健康忧心忡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