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D版《肉蒲团》引3D色情片大战 拍片现场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3:33
《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的拍片现场

  中新网8月17日电 目前正在赶拍片的港片《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因“全球第一部3D色情片”的噱头引多方关注,许多国际媒体争相报导,CNN、法新社都做了相当大篇幅的报道,CNN还刊出了对导演的专访。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之所以受重视,在于它牵涉到谁会成为史上第一部3D色情片。原因是不久前《好色客》杂志已宣布开拍3D版A片《阿凡达》。而意大利色情片大师丁度巴斯(Tinto Brass)亦已宣布要把他1979年的色情经典作《卡里古拉》(Caligula) 重拍成3D版。

  据了解,《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预计在明)5月上映。以香港人的赶拍功力,要准时、甚至提早完成,应该都不是什么问题。

  《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取材自中国著名色情小说《肉蒲团》,描述花花公子未央生立志淫尽天下美女,却遭受因果报应的故事,它以往曾多次被拍成电影。这个3D新版斥资1亿240万元台币,由日本AV女优原纱央莉、周防雪子,香港艺人雷凯欣等人合力演出。男主角则是日本籍的叶山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