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商南县金丝峡发现大型溶洞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4:20
发现的溶洞。

  8月15日,商南县3名村民在金丝峡后山门游玩时意外发现一处大型溶洞群。据悉,该景区将开发新发现的溶洞景观。

  昨日,商南县宽坪村村民李瑞峰告诉记者:“我上周末和两个朋友在山上游玩时,意外发现了这处溶洞景观,这让大伙惊喜万分。”据李瑞峰讲,新发现的溶洞群位于金丝峡后山门南边约15公里处。

  金丝峡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告后赶到发现溶洞的地方,溶洞内通道险峻,高低错落,层次分明,洞中有洞。钟乳石柱、石笋、石佛、石乳、石花等千姿百态,像白玉雕成的一座座水晶宫,而且仿佛是一个走不出的迷宫,究竟有多深多远,目前尚未探到头。“洞中纹理有序的一堵石墙,极像精工雕刻过一样,十分漂亮。高悬的石幔,宛如"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从天而降。在洞内,时常能听到从倒挂的钟乳石尖上滴下的水珠的响声。”

  采访中,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胡金鑫表示,这一发现为金丝奇峡又增添了一处新景观,景区将会尽快进行开发。

  文/图记者张红中 通讯员周银祥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