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祥物“清小华”人气旺 引众游客前来合影(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4:40
游客正在与吉祥物“清小华”合影 摄/实习记者徐天
游客正在与吉祥物“清小华”合影 摄/实习记者徐天

  本报讯(实习记者徐天)扮作邮递员、捧着录取通知书的一只可爱小老虎“清小华”,在清华招生办门前上岗后,受到学生、游人的喜爱。

  “宝贝,在这拍个照吧,沾点喜气。”昨天下午4点,在清华大学的招生办公室门口,一队家长领着孩子,排队等着合影。

  只见门口的吉祥物“清小华”身着邮递员的服装,身上背着一个斜挎包,包里有一些尚未邮递的信件,左手高举着一个紫色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这个录取通知书已被摸得发亮。

  今天上午,清华大学招办主任孟芊老师介绍,吉祥物是今年刚刚被放置在招办门口的,恰好今年是虎年,再加上它手拿录取通知书的造型,特别招人喜欢。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