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宕昌县甘江头乡袁家山村发现一处滑坡灾害隐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3:19
  人民网兰州8月17日电 8月13日,宕昌县国土局接到甘江头乡袁家山村发现一处耕地裂缝的报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协同省二勘院地质灾害排查小组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勘查。

  勘查表明,此潜在滑坡体主要由马兰黄土组成,结构疏松,垂直节理发育,利于雨水下渗,所形成裂缝总长度51.5米,宽度0.2—1.2米,最大深度2.7米,平面形态呈弧形,目前有随时下滑的可能。

  针对这一紧急情况,宕昌县委、县政府在第一时间组织群众疏散撤离,选择地势开阔的安全地带搭建帐篷暂住。同时,要求县国土和乡村做好监测工作,组织干部群众回填裂缝,夯实后用塑料布遮盖,防止雨水下渗加剧灾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