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媒体:巴以或将在“几天内”恢复和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7日14:54
  据以色列《国土报》网站8月15日报道 美国政府一名高层官员对该报记者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将在“几天内”宣布与以色列恢复直接和谈。

  这名官员还说,还有许多小细节需要跟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敲定,以便为和谈铺平道路。

  华盛顿的消息人士说,巴勒斯坦方面可能最快在16日宣布这个消息,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也将发表类似声明,呼吁在一到两年内,以1967年的边界为基础建立巴勒斯坦国。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网站8月14日报道 叙利亚总理穆罕默德·纳吉·奥特里在接受叙利亚媒体采访时称,中东地区没有实现和平的可能性。

  黎巴嫩报纸《日报》网站13日刊登的一篇报道援引奥特里的话说:“与以色列的冲突将永远存在。”

  奥特里还说,以色列的主要目的是消灭所有抵抗运动,以维持对整个地区的控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