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 > 台风莫拉克消息

高雄县称八八风灾受损小林村明年5月完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5:17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促成兴建小林二村永久屋案以安置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民,高雄县政府主管会报17日讨论确定各单位职责,盼明年5月底完工。

  高县府计划处长王屯电在会中表示,马英九8日在小林村组合屋座谈时宣布启动小林二村案,“行政院”13日邀集相关部门研商兴建细节,县府各单位职责也确定,并全力推动。

  她说,高县府民政处负责审议小林二村永久屋房型与数量,预定20日完成;县府地政处20日前完成永久屋基地地籍图提供及土地数据;县府农业处编制基地用地变更、兴办事业计划书等。

  王屯电表示,小林二村基地位在小林村组合屋边,占地5公顷,预定11月15日动土兴建,预计明年5月底完工。

  高县府民政处长邱志伟指出,小林村民申请小林二村永久屋计145件,已核定其中106件,其余39件资格有争议,将在本周开会审议。

  高雄县长杨秋兴表示,马英九原希望小林二村在明年农历春节前完工,但依相关法定程序,恐无法在那个时间点完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