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图文:洪都拉斯民众自发组织灾后自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7日15:29

特古西加尔巴,2010年8月17日 洪都拉斯民众自发组织灾后自救 8月16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救援人员正在抢修被暴雨引发的大水冲毁的设施。 特古西加尔巴15日晚间突降暴雨,目前已造成数人死亡。自今年5月以来,洪都拉斯持续降暴雨,抗洪形势十分严峻。强降雨引发的洪灾已造成全国几十人死亡,数万人被迫转移,上千栋房屋被冲毁。 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特古西加尔巴,2010年8月17日 洪都拉斯民众自发组织灾后自救 8月16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救援人员正在抢修被暴雨引发的大水冲毁的设施。 特古西加尔巴15日晚间突降暴雨,目前已造成数人死亡。自今年5月以来,洪都拉斯持续降暴雨,抗洪形势十分严峻。强降雨引发的洪灾已造成全国几十人死亡,数万人被迫转移,上千栋房屋被冲毁。 新华社发(豪尔赫·皮内达摄)

特古西加尔巴,2010年8月17日 洪都拉斯民众自发组织灾后自救 8月16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人们在暴雨过后清理街道。 特古西加尔巴15日晚间突降暴雨,目前已造成数人死亡。自今年5月以来,洪都拉斯持续降暴雨,抗洪形势十分严峻。强降雨引发的洪灾已造成全国几十人死亡,数万人被迫转移,上千栋房屋被冲毁。 新华社发(豪尔赫·皮内达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