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警方缴获近500公斤可卡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5:40
  新华网马那瓜8月16日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安全部16日说,洪警方当天在北部地区缴获近500公斤可卡因,并逮捕4名贩毒嫌疑人。

  洪安全部长奥斯卡·阿尔瓦雷斯当天晚些时候对媒体说,警方根据线报在北部科尔特斯省乔洛马地区拦截了一辆形迹可疑的卡车,在卡车夹层中搜出近500公斤的可卡因。警方没收所有毒品,并逮捕了车上4名贩毒嫌疑人。

  阿尔瓦雷斯说,这批毒品由一架哥伦比亚小型飞机运入洪都拉斯北部,毒贩卸货后将飞机沉入河中,计划以货车为掩护,通过陆路将毒品运往墨西哥和美国边境地区。

  洪安全部的统计显示,今年7月至今,警方共缴获了近4吨可卡因。2009年全年,这一数字为13吨。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地处中美洲的洪都拉斯逐渐成为南美毒贩北上的重要通道,缉毒形势严峻。洪政府加强了与美国在禁毒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