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武汉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300万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6:32
  人民网武汉8月17日电 15日,武汉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向舟曲泥石流灾区捐款3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尽早重建家园。

  8月8日,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舟曲灾情牵动着江城人民的心,武汉市委、市政府迅速筹集300万资金,捐赠给甘肃灾区用于救灾,并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同胞致以崇高敬意。

  目前,市救灾办公室已经与甘肃灾区联系了有关捐款事宜。300万元捐款将很快到达灾区,用于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张志峰、周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