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火车站客流增多 高校支起帐篷迎新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8:00
  中新网郑州8月17日电 (崔岩新)再过几天,郑州市大部分高校就要开学了。17日上午,记者在郑州火车站看到,一些高校已经在广场支起帐篷,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随着暑假的即将结束,新生开始入学,学生陆续返校,郑州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增加,学生购票者也明显多了。郑州火车站电子显示屏上的余票信息显示,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方向的车票都比较紧张,发往这几个地方的车次在最近三日内仅剩下为数不多的站票。学生流成了近段时间的主力。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有不少是提前买票的大学新生或为避客流高峰提前返校的大学生。

  在郑州火车站广场上,几天前,一些高校就已经紧挨着支起了帐篷,高高竖起“热烈欢迎新同学”的牌子,着手迎接新生工作。据悉,随着高校陆续开学,将会有更多的高校加入到“帐篷队伍”中来。

  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的到来,火车站即将迎来新一波客流高峰,如果要旅客出行的话,应提前几天订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