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兰州铁路局接运舟曲救灾物资达2782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8:11
  新华网兰州8月17日电(记者 李成)自8日23时54分首列抢险救灾专列从兰州站开出到17日8时,“兰州铁路局已接运从全国各地发往舟曲灾区的救灾物资10列54车,共计2782吨。”兰州铁路局副局长李鹏里告诉记者。

  据悉,为保证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做好救援抢运工作,兰州铁路局将离舟曲最近的陇西站定位铁路救灾运输集结点,同时根据灾情变化和铁道部、甘肃省安排部署,随时调整救灾运输集结地点,确保灾区伤员得到及时转运救治、救灾物资及时运达。

  “这些救灾物资,经过快解、快编、快取、快送、快装、快卸,确保了第一时间内救灾物资送达灾区。”李鹏里说。

  据李鹏里介绍,灾害发生后,兰州铁路局紧急成立了救灾物资运输领导小组,主管运输的副局长具体盯台负责,主管安全的副局长立即赶赴陇西站进行现场组织,运输、客运、货运、机务、车辆和兰州铁路公安局等部门密切配合,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全力做好救援抢运准备工作。

  随着救灾物资持续运进舟曲灾区,目前舟曲救灾物资充沛,受灾群众在临时安置点的生活条件也逐渐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