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雷电暴雨交加 虹桥近20架次航班备降浦东等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8:31
  中新网上海8月17日电 (陈静 陈涛)记者从虹桥边检站了解到,17日下午2时许,雷电暴雨突袭申城,两个多小时的暴雨致使虹桥机场近20架次航班备降浦东、杭州、宁波等地。

  据悉,下午15时,上海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5时23分上升为暴雨橙色预警,15时40分又升级至红色预警。期间,电闪雷鸣,彤云密布,暴雨倾盆。

  据虹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暴雨导致航班正常起降受到影响。截止17时,包括3架国际航班在内的近20架次航班不得不降落在浦东、杭州、宁波等地,另外,近10架次航班出港计划延误。

  虹桥边检站在即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在出境大厅增派“虹星”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咨询和帮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