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美法40国确定参展桂林首届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8:45
  中新网桂林8月17日电 (唐梦宪) 2010中国桂林首届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8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9月3日在广西桂林举行的2010中国桂林首届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40余个国家将参加本次博览会。

  据介绍,桂林首届国际旅游博览会是目前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专业参展商600家,境外参展参会机构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日本、韩国、捷克、肯尼亚、奥地利、新加坡、波兰、巴西等40余个国家,预计专业观众达人数5000名,参观公众150000人次。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正式揭晓了博览会会徽和吉祥物, 会徽是抽象的“山”字,也是“水”字,山水相容,即是桂林的城市特色。“山”“水”下面是“一”字,寓意桂林山水甲天下。吉祥物“桂桂”名称源于桂林的第一个汉字,取桂花和水滴组合构成。桂花是桂林市“市花”,桂林因桂花树成林而得名。

  桂林市政府副市长何良军在会上说, 将全力以赴做好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争取将其办成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的国际旅游盛会。

  新闻发布会上,桂林还举行了旅博会合作伙伴企业签约仪式,九家企业正式成为旅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