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泥石流:卧龙5名被困民工成功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9:11
  中新网映秀8月17日电 (鄢银婵 张浪 曾广华)记者17日下午从映秀泥石流新闻中心获悉,被卧龙泥石流所困5名民工已成功获救,目前已被送至成都医治。

  14日凌晨,卧龙片区突降暴雨,引发卧龙至映秀多处泥石流爆发,交通严重阻断,形成多处堰塞湖,在省道303线施工的中铁十五局南华隧道施工工地被上万方的泥石流掩埋,中铁十五局南华隧洞4名施工人员和1名当地残疾群众被困肖家沟。同时,由于沿途多处泥石流致使道路中断,通讯电力完全瘫痪。

  15日,在映秀参加抗洪抢险的成都军区驻渝某集团军装甲旅于14:30接到命令,立即抽调60人从映秀出发,徒步赶往肖家沟南华隧洞泥石流现场,负责肖家沟至耿达乡沿线搜救任务。当晚19:00搜救部队官兵到达肖家沟泥石流现场,,经过搜寻发现5名被困人员,其中,3重伤,1名轻伤,1名当地被困群众。

  16日下午18:00两辆救护车载乘5名人员从卧龙耿达乡出发,经巴朗山进入小金境内,翻越夹金山赶往成都医院,对其进行医治。

  此外,泥石流导致省道303线耿达乡至映秀镇之间的路段完全瘫痪,卧龙镇政府、耿达乡政府调运大型挖掘机进行日夜抢通。目前,在小金滞留的300余名旅客已成功疏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