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刘奇葆三次探访映秀灾区 最担心下游民房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9:22
  中新网映秀8月17日电 (鄢银婵 张浪)17日下午,四川省省委书记刘奇葆来到映秀泥石流灾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据了解,这是自映秀泥石流自然灾害发生后,刘奇葆第三次赶赴灾区。

  17日下午18时,刘奇葆抵达泥石流抢险现场,查看了堰塞体清理工作进度。在了解到堰塞体左右岸泄洪槽的泄洪能力进一步提高后,刘奇葆表示,必须尽快将岷江河拉回正道,“我很担心下游的房子,如果冲垮了要怎么办?”他说。

  最后,刘奇葆来到正在修建的围堰上,他说,虽然截流面临着很多困难,但是这些困难可以克服,必须尽快帮助映秀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