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城区被淤泥堵塞主要街道被打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20:17
  新华网甘肃舟曲8月17日电(记者王经国、樊永强)17日上午,经过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官兵5天5夜连续奋战,舟曲县城除城关桥两侧被洪水淹没的两条街区外的主要街道被打通,县城生活工作交通秩序进一步得到恢复。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后,靠近三眼峪重灾区的城区主要街道南街和北街被几米厚的淤泥堵塞,严重影响了各项救援工作的及时展开。从13日开始,工兵团出动多辆大型工程机械,集中力量昼夜不停对南北两街展开全面清淤,5天来,共挖运淤泥1.3万余立方米。

  某集团军军长何清成介绍说,城区主要街道的打通,为加快清挖三眼峪泥石流、拆除危损建筑创造了条件,也为保障灾区物资运输畅通有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