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富豪悬赏百万 征求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勇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1:35
  中新网8月18日电 作为全球唯一超级大国的总统,奥巴马身边随时“戒备森严”。但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富豪阿奇.戴维(Alki David)17日悬赏100万美元,征求第一位能成功在奥巴马面前裸奔的人。

  据悉,出生于尼日利亚、42岁的商人戴维在“星期泰晤士报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45、身家高达11.5亿英镑,是运输业和制瓶业王国继承人,同时也是演员、制作人。

  3个月前,戴维成立了一个网站,征求敢秀的民众上传任何疯狂举动的自拍影片,并悬赏数千英镑。为了给这个网站做宣传,他提供10万元奖金,征求能够成功在美国总统面前裸奔的人。

  但有人反映,这样的奖金还不够吸引民众作出如此冒险的举动。于是,戴维把奖金加到100万美元。唯一的要求是,“裸奔”的人必须把网站名称写在肚子上。

  有人指称,该举动可能会造成安保问题,但戴维辩称,他只鼓励参与者在不会因猥亵行为遭逮捕的区域,进行这项挑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