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被指受到父亲唆使运送毒品 受审时当庭翻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8日01:33
  本报讯 (记者朱燕)一对父女同时成为被告,检方指控父亲王富指使女儿贩毒。昨日,在二中院受审时,父女双双当庭翻供,女儿王佳蕊将罪名全揽到自己身上,称自己只是去取止痛药,给父亲缓解病痛,事后才知道原来是海洛因。

  被起获毒品近140克

  据指控,王富指使女儿王佳蕊运输毒品。今年1月29日,王佳蕊乘火车,由广州将136.3克海洛因运至北京。当日17时许,王佳蕊携带毒品到西城某地时,被当场控制。当日20时许,王富在东城区其住地被控制,警方起获1.95克毒品海洛因。

  检方认为,应以运输毒品罪追究两人刑事责任。

  据了解,1982年2月,王富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此后,王富因吸毒、贩卖毒品罪和非法持有毒品罪,分别被处行政拘留、判刑3年和1年。

  父女俩否认“指使”说法

  昨日上午,父女俩被一起带上法庭,其间两人没有交流。23岁的王佳蕊脸上仍带着些稚气。王富则剃了光头,穿一件马褂。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了两人此前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当时二人都承认王富指使女儿运毒,见楼下有警察,他还曾打电话叫女儿不要回家。

  但昨日,父女俩都否认“指使”的说法。王富说,他早年与妻子离婚,独自抚养女儿。后来自己染上了毒瘾,并患胆结石、胰腺炎等多种病,吸毒可以暂时缓解病痛。

  王富称,女儿曾经听过自己给广州的毒贩“老林”打电话,知道那儿的“货”便宜,就背着他去广州找了“老林”。“我从来没有让她去买毒品,哪个做父亲的肯让孩子做违法的事啊。”他说,之所以当初称自己指使女儿,是因为警察问自己“替不替女儿扛”,“我当时想只要孩子没事,我就扛,但女儿还是被抓了,我不想再撒谎了。”

  王佳蕊也供述,自己看到父亲发病时痛苦的样子,心里非常难受,所以背着父亲去广州找了“老林”。她说,以为购买一些止痛药,但拿到手才知道是海洛因。“我是自愿去的,我爸生病,我想让他少受点罪。”她表示,当初供称父亲指使,是因为受到警察吓唬。

  法庭表示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