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汶川泥石流埋28名广东工人 昨日已找到10具遗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2:40

  汶川泥石流埋了28广东工人 昨日已找到10具遗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通讯员 符信) 8月14日凌晨3时30分,广东省对口援建的汶川县映秀镇枫香树村红村沟突发泥石流灾害。截至昨日15时,已找到10具尸体,均为广东援建“交钥匙”项目承建单位中建七局三公司的工人。据了解,灾害中共有41人失踪,其中28人是中建七局三公司人员。此外,映秀镇枫香片区对口援建项目全部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亿元。目前,有关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援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华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援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小丹,副省长、省援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容根等先后作了批示,要求省援建工作组全力以赴配合当地抗灾抢险,全力搜救失踪人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援建人员安全;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最新情况。根据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援建工作组组长陈茂辉带领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又讯 (记者 王汩) “8·14”泥石流灾害导致东莞市援建映秀镇项目部分被淹。

  东莞2008年开始援建映秀,东莞援建映秀镇项目主要分两大部分:一是东莞直接援建映秀镇的“交钥匙”项目,包括市政、房建和水利等33个工程项目和3个非工程类项目;二是东莞市通过资金补助援建映秀的“交支票”项目共19项。

  其中,东莞援建映秀镇的“交钥匙”工程,总投资约6.34亿元,目前大部分项目已完工或接近完工,原拟定于本月下旬整体移交给汶川县和映秀镇。

  被水淹的东莞援建项目包括映秀自来水厂、长安居安居房(一层)、污水泵房、二台山路、岷江西一路 (含地下管网)、东一横路、东二横路、岷江河堤等“交钥匙”项目。枫香树安置房(一层) 等“资金补助”项目也被浸。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