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千斤顶撑不住维修工被压死车底 另两人及时逃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8日03:42

  千斤顶撑不住 维修工压死车底

  一同修车的另两名工人及时逃出,躲过一劫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笋林 李小萌 实习生 胡琼兰 黄清)昨日下午1时许,白云区广从路太和段某汽修公司内,一名男子在修车时,因千斤顶出现意外,拖挂车发生倾侧导致其被压身亡。事故中另有两名维修工及时逃生,警方介入处理。

  记者现场看到,事发的汽修公司大门紧闭,警方正在进行处理。出事的拖挂车车头已经与车身分离。死者躺在离拖挂车不远的地上,被五六个纸箱遮蔽。

  据目击者谢老伯称,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和另外两名维修工钻入该辆拖挂车车底,刚支好千斤顶准备修车时,拖挂车车身突然向前倾侧。车底中部的两名工人见状,立即连滚带爬钻出逃生。但位于车头下的另一名工人,则被压在油箱部位,不能动弹。

  “拉出来的时候,头都变形了。”谢老伯称,事故可能是千斤顶本身有问题,或者是没有放置好而导致意外。事发后维修厂工作人员报警,120救护车赶到时,医生确认被压男子已经身亡。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