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泥石流灾害:救灾款物和重建将接受跟踪审计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3:45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崔鹏)日前,审计署发出《关于做好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救灾资金物资和灾后重建跟踪审计的通知》。审计机关将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救灾资金物资和灾后重建资金进行跟踪审计,促进救灾资金物资和灾后重建资金按要求及时到位、规范使用,促进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从审计署了解到,这次救灾资金物资和灾后重建跟踪审计,将坚持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按照各项资金拨付、分配、管理和使用的主线与相关要求,提高效率、注重质量,对重大问题要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