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千斤顶错位司机被压死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4:08

  本报讯 (记者胡利)昨天下午,广从公路太和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男子在修理载重卡车车厢底部时,使用千斤顶撑起车厢前端,但没想到车厢突然下塌,男子被活活压死。附近居民猜测,可能是因千斤顶错位才酿此悲剧。警方已介入调查。

  死者为中年男子

  记者昨日下午3时多接报赶赴事发现场,一辆载重大卡车的车厢停放在广从路太和段的一个路边大院内,盖着帆布的整个车厢由西向东倾斜着,数名警察和保安员守候在大院铁门外。车厢前端的钢质支架呈现弯曲塌陷状,所有轮胎似不堪重负,一个红色千斤顶放在旁边。钢质支架左侧,摆放着一排纸箱,纸箱背后则由几张纸板遮盖着一件物体。附近居民说,里面是一具碎花被单裹着的遗体。

  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警用面包车载着3名警察来到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下车四处拍照,另一名穿警服的警察则戴上口罩和手套,轻轻掀开纸板和被单查看遗体,并将看见的情况一一登记在本子上。

  附近居民说,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大约40岁左右,由于事发过程中车厢前端直接压在他的头上,导致其整个头部变形,现状很惨。

  记者从车厢尾部的车牌发现,卡车是来自江西的长途货车。不难看出,车厢里装着满满的一车货,货物品种不详。

  事发时用千斤顶撑起车厢

  附近居民说,这辆大卡车原计划从广州运货回江西,当车沿广从路行驶至太和段时,司机及车上的两名随车人员发现车头出了故障,遂停车修理。

  他们把这辆车开进了设有修车档的大院,并卸下车头给修车档师傅修理,车厢则摆放在院子内。

  附近居民表示,具体事发经过他们并不清楚,只知道那名男子被压死后,两名和他一起修车的男子,连同好心人从车底下将他拉了出来。等“120”急救车赶来时,被压男子已经不行了。随即,两名随车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事发不久即赶到现场的曾先生说,死者并非修车档师傅,而是大卡车司机。司机原想用千斤顶撑起车厢前端维修,此间,疑因千斤顶突然错位导致车厢下塌,压向了正趴在车厢下的司机。不过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