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在附近村民中开展“安全送下乡”活动(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5:35
  2010年8月7日15时,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借襄垣县王村镇史属村赶庙会之机,按照交通安全“进农村”的要求,以创建“交通安全村”为目标,在附近村民中普遍开展“安全送下乡”活动,为前来看戏的村民献上一场交通安全讲座,并在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村民非常认可这种宣传形式,踊跃上前领取宣传资料,通过在各个村庄开展宣传逐步形成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点、线、面结合的农村交通管理法制宣传教育网络,切实加强对农民的交通安全教育,努力做到农民不上高速、不违法、不发生或减少交通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大队辖区周边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明显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率普遍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明显增强。

  王伟 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