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旧关收费站排除一处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5:35
  8月10日下午,降雨积水致使收费站入口广场顶棚出现了轻度下垂,情况十分危急。在公司副总经理陆晨旭的果断决策和收费稽查部的全力协调下,值班站长沈宝荣现场指挥,组织专业人员连夜将顶棚的积水处理,成功将隐患及时排除,确保了太旧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自进入汛期以来,旧关收费站以雨为令,加强巡查,严密防范,确保收费站安全度汛。10日下午大雨来临后,收费站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整个站区处于严密的监视网中。19时,正在巡查的收费班长发现入口收费站顶棚有下垂的迹象,并立即报告正在值班的沈宝荣站长。接到报告后,沈宝荣站长迅速带领相关人员赶到入口广场详细察看,发现因顶棚采用膜结构的材质,经过两年多的运行,顶棚最两侧的部分膜下垂,导致排水不畅,特别是近日雨水充足,七八吨雨水积压到顶棚上,如不及时处置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便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在副总经理陆晨旭的果断决策和公司收费稽查部的全力协调下,沈宝荣站长现场指挥,在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畅和收费设备不受损害的情况下,组织专业人员连夜将顶棚的积水处理,及时将隐患排除。避免了一场收费站顶棚垮塌,中断交通的严重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