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养老保险疑难事今日专家答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6:12
  时间:8时40分至9时50分

  电话:22690183

  本报讯 (记者高志广)养老保险政策受到市民关注。由本报与沈阳市政务公开办联合举办的民生连线栏目今日(8月18日,星期三)8时40分至9时50分请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处处长曹琦,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企业处处长刘元枝、个体处副处长高楠、养老金拨付处副处长金薇做客本报,就养老保险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如果你遇到“沈阳灵活就业者个体工商户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是如何上调的?”“养老保险已经缴纳满15年但未到法定退休年龄还用不用接着缴纳?”“欠缴养老保险费如何计算滞纳金?符合什么条件可以免缴滞纳金?”“养老保险参保如何接续?”“经常跳槽的自由职业者该如何办理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如何确定”“退休职工养老金拨付比例如何界定?”等相关问题,均可拨打热线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