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住建部为舟曲提供60移动厕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06:49

  继在舟曲灾区安置到位30个移动厕所后,住房城乡建设部16日再次落实30个移动厕所,将于17日从成都紧急送往灾区安装使用。

  据了解,住房城乡建设部30个已安置到位的移动厕所分别安放在灾区的8个安置点,截至8月15日晚已有5个安置点、20个移动厕所正常投入使用。

  住房城乡建设部同时决定,再向灾区紧急调运一批应急供水设备和器材,进一步提高供水能力。目前已落实从四川绵阳调运3台应急净水设备,10000只应急供水袋以及3台便携式水质检测器,将于8月17日从绵阳出发。

  住房城乡建设部还在筹建临时供水厂。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