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战机失事 两飞行员生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08:28
  新华网8月17日电 伊朗空军一架美制F4战斗机17日在南部布什尔省坠毁,所载两名飞行员弹射出舱并生还。

  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吴拉姆·礼萨·凯什特卡告诉伊朗迈赫尔通讯社记者,坠机地点位于布什尔省首府布什尔城以北大约6公里处,距布什尔特别经济区大约5公里。

  “幸运的是,两名飞行员成功弹射出舱,他们已被送往医院,”凯什特卡说。

  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援引布什尔省政府官员穆罕默德·哈桑的话报道,两名飞行员“状况良好”。

  “他们从博拉兹詹市起飞,失事原因是技术故障,”哈桑说,战机坠毁在沙漠地区,“没有对任何人造成影响”。

  法新社报道,坠机地点距布什尔核电站大约40公里。这是伊朗首座核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1000兆瓦。俄罗斯定于21日将核燃料装入布什尔核电站核反应堆,开始核电站启用程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