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义乌一警车用光盘遮车牌行驶受处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8:31
警车后车牌用光盘遮住。
尽管车牌用光盘遮住,但车身仍有车牌号。

  中新网金华8月18日电 (记者 赵晔娇)车牌上遮个光盘,这是不少驾驶员为逃避电子监控常用的手法,但在金丽温高速上,一辆车牌号为G0325的浙江金华牌照的警车也用上了这一手法。今天,记者从金华市公安局证实,该车为义乌市公安局的车辆。当时,该局刑侦大队民警曹某正带领协警驾驶员傅某等人,到温州瑞安执行抓捕上网逃犯的任务。傅某用光盘遮住警车的后车牌。

  “16日早上10点30分左右,我正驾车行驶在金丽温高速公路上,当行驶到丽水市青田县海口附近时,突然发现前面的一辆警车的车尾部分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张光盘挡在尾部车牌上。”举报者王先生说。

  警车挡车牌这可是第一次看到,王先生立马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他说:“这辆警车当时开得很快,虽然尾部的车牌被挡住了两个号码,但是车身侧面却清晰地印着牌号——G0325。”

  义乌警方告诉记者,已经作出三条处理意见:辞退驾驶员傅某;昨天上午,警车接受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丽水支队处理;全局通报批评民警曹某。

  据悉,今年以来,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治理警车违规。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