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丰台村民为讨土地补偿款 出“下策”堆土堵院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4:06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位于丰台区看丹村看杨路上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下属一公司的大门口,被看丹村村民卸下的两车土堵住,导致进出厂区的车辆无法通行。一名村民称,该公司多占了看丹村的土地,堵门是村民为讨要补偿款而出的“下策”。

  昨天下午3点30分,大门口仍然被小山一样的土堆堵着,仅容行人和自行车通过。门口有站着的几名男子及六七位围坐打牌的男女,门外停着面包车和小轿车,门内有五六辆货车排队等候。

  门口一名男子自称看丹村村民,他说该公司多占了村里的土地,现在村民想要补偿款但对方没有回应,只能出此下策,并强调是村民自发的。该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当初选择在此地建厂时除书面协议外,不排除和村里也有一些口头协议,如村里多划点地,企业以招工、给机器等方式补偿。

  昨天下午4点,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已经和村里达成协议,让村民把土堆挪走。一些村民让挖土机将一半土挪到路边,另一半土留在门口,表示要看公司的行动,“如果不行,还得把土堵在门口。”

  线索提供/胡先生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