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18日凌晨灾区强降雨 紧急疏散千余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9:27

  8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汶川县境内突降暴雨,导致映秀、漩口、银杏等多个乡镇发生滑坡、泥石流等灾情,交通、通信、电力、供水中断,岷江河段形成堰塞湖,将沿江的九寨沟环线、213国道淹没,道路中断。图为8月15日拍摄的被洪水围困的映秀新镇全貌。中新社发 李杰 摄

  中新网映秀8月18日电 (鄢银婵 张浪)18日凌晨1点,映秀泥石流灾区出现降雨天气。到了凌晨3点,雨势越来越大,受雨水冲击,原泥石流滑坡点不时有石块滑落。为了确保当地群众和抢险人员的生命安全,抢险救援指挥部决定立即疏散人员。凌晨3点20分,所有人均被疏散到龙溪隧道进行避险,部分人员连夜被送至都江堰。

  据了解,大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后,雨势开始变缓,凌晨5点,警报解除。目前抢险现场已经恢复作业,灾区仍飘着小雨,尚未引发新的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