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女公仔造型惹争议 第4代走写实风(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9:43
台军第四代“女兵公仔”(左)与“瑶瑶版”公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军第四代“女兵公仔”。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形象保守严肃的台“国防部”因推出过“波涛汹涌”、身材火辣甚至露乳沟的女公仔,被外界形容像艺人“瑶瑶”,让“国防公仔”每次更新都受到高度瞩目。“国防部”17日又推出最新第四代“神龙女兵”公仔,线条凹凸有致,又引起外界“放大研究”,但“国防部”强调,今年走“写实路线”,不希望“模糊焦点”。

  “国防部”最新的第四代公仔娃娃,其中装扮成神龙小组的女公仔,虽然全身包得像肉粽,但线条玲珑有致,前凸后翘,很受媒体瞩目,看得这么“仔细”,主要原因是第三代公仔胸前“伟大”,被形容是“瑶瑶”版女兵。

  第三代是波涛汹涌过头的女波霸,外界广泛讨论,更好奇第四代女公仔,要怎么超越瑶瑶版尺度,结果“国防部”改走反璞归真路线,不再玩“身材火辣”风格,还请出女处长出现接招。

  “国防部”文宣处长池玉兰:“今年希望能彰显陆军战车长,跟女神龙的精神跟仪态,其实我们也听到各界声音,这样写实风格,希望大家能够不要把焦点放在"另类焦点"上。”

  其实“国防部”这一系列女公仔都制造不少话题,像第一代的女飞官,一开始就颠覆台军传统形象。但却也被批评造型,太像日系漫画的美少女战士,接着又出现第三代波霸版,现在终于回归平实,只是这一路“塑造”下来,讨论话题总是围绕“女公仔”,让身边的男公仔整整四代一路被冷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