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全力救治舟曲灾民 接诊2320人无死亡病例

2010年08月18日10:27

  稿件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据甘肃日报兰州8月17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卫生厅获悉,截至今日12时,我省军地卫生部门累计救治舟曲伤员2320人,其中门诊救治累计2198人,住院治疗累计122人(地方住院84人,兰州军区驻舟曲野战医院住院38人),出院50人,现住院72人,累计完成37例手术,无死亡病例。

  据介绍,目前,在舟曲灾区,军地卫生部门共设立7个医疗救治点,累计接诊灾区群众5067人。同时,对1530名受灾群众进行了心理筛查,对其中需要心理救治的32人,分别给予药物治疗和住院治疗。累计发放心理救援宣传单2100多份,并开设了心理救援热线电话,热线咨询78人次,设立了心理救援站,现场开展心理咨询236人次。对县医院指定的心理医生和招募的110多名心理救援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开展心理健康讲座12场次220人次。(记者 宜秀萍)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