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他人住宅丢十余条蛇 “狠招”讨债被刑拘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0:10
  广西新闻网田东讯 田东县一债主数次追债不成后,为逼对方还债,便潜入欠债人父母家中,不但打砸屋内物品,还买来十余条蛇丢在对方客厅里。8月13日,犯罪嫌疑人廖某落网,并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20日下午6时许,田东县平马镇文昌巷居民黄某回家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家门被撬,客厅的茶几及价值近万元的背投大彩电被砸烂,地板、沙发上竟然还盘着很多蛇!

  平马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民警在一些懂捕蛇技术的居民的帮助下,用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将蛇全部抓完,一数,共有11条。民警在对受害人、街坊邻居进行走访调查后,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是廖某(男,33岁,住平马镇人民路)。

  8月13日,犯罪嫌疑人廖某被抓获。经审讯,廖某对其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廖某妻子与黄某的女儿数年前曾有生意来往,黄某的女儿共欠廖妻1.7万元货款未结。黄某女儿远嫁外地后,廖某曾多次去到黄家逼债,要黄某“女债父还”,均遭到拒绝。7月20日下午,廖某为了给黄某更大的思想压力,从非法渠道买来11条草花蛇,趁黄家无人之机,破门入室,将黄家的电视机、茶几砸烂,并将蛇投放在客厅,然后逃离现场。(邓华雁)

  作者:邓华雁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