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丹麦向巴基斯坦洪灾难民提供资金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10:49
  新华网哥本哈根8月17日电据丹麦媒体17日报道,丹麦5个援助组织筹集了约600万克朗(约104万美元)资金,用于援助巴基斯坦水灾的受灾民众。

  丹麦《日德兰邮报》报道说,丹麦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丹麦分会、丹麦教会援助会、无国界医生组织和救助儿童会已共同筹集了约600万克朗的捐款提供给巴灾民。报道说,上百万名受灾儿童面临着由水污染而导致疾病的危险,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帮助他们获得清洁饮用水和建设卫生安全设施。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已于16日结束对巴基斯坦的访问返回联合国总部,他将于19日向第64届联合国大会汇报巴基斯坦的灾情及救灾工作。

  巴基斯坦官方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特大洪灾已造成至少1423人死亡,受灾人口达到2000多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