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一派出所乔迁发请柬收礼金 称加强警民关系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18日10:51

  最近,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大寨派出所辖区内的部分商家收到了派出所发来的请柬,说是派出所乔迁,请大伙儿去当地一家饭店赴宴。16日,大寨派出所的警官对记者说,他们当日推不掉的万元礼金,已在16日上午全部退还。

  网友“光阴无刃”发帖说,前不久他的一个朋友收到一份请柬,颇为为难。这份请柬上盖有大寨派出所的公章,邀请人处也写的是“大寨派出所”,邀请这位朋友(系当地商家)去参加派出所乔迁宴会,时间是8月12日中午12时,地点在随和饭店。据他了解,辖区内的不少商家都收到了请柬,而且随了礼金。

  网友们觉得,派出所给辖区内的酒店、宾馆、茶楼、超市、歌城等送“宴请”帖,摆明了是让大家送礼。

  记者16日电话联系上了大寨派出所。一位张姓警官说,大寨派出所在前几天搬迁到市政府家属院附近,为方便辖区居民办事,搬迁前在辖区贴了公告。对于宴请一事,张警官说是出于加强警民关系,只是请大家来聚一下,当时来参加乔迁宴会的一些人的确送了礼,但被当场拒绝,有些实在推不了的只好暂时收下。

  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办公室李姓警官表示,分局领导已经知晓此事并着手调查,调查结果会在网上公开。□黄旭阳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