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低价郊区项目热销 上半月北京楼市成交微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1:00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成交2339套商品住宅,比上月同期增长9.7%。业内人士认为,成交反弹主要原因是7月下半月以来,部分中低价郊区项目入市引发的热销推动了整体成交量。

  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除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外,成交2339套,环比7月的2133套上涨了9.7%。据北京中原地产统计,上半月成交均价继续保持下调趋势,为21580元/平方米,比7月同期下调了2.5%。

  据北京房地产管理网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商品房库存加速上涨,目前商品房库存数据已达到97289套,相比新政前的4月上半月的85344套,上涨幅度达到了14%。与此同时,最近商品房市场的竣工面积明显开始上涨,将给9月份以后的楼市带来销售压力。(记者鲁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