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怒江移动正全力抢险 目标确保路断通信不断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8月18日13:29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与中午12时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怒江分公司进行连线采访。据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怒江分公司总经理缪庆兵介绍,泥石流灾害造成贡山境内全部移动、广电、电信、联通光缆全部中断。怒江分公司已组织30余人的抢修队伍在现场进行抢修。

  缪庆兵表示,在贡山境内共有33个通信基站,除目前独龙江6个卫星基站未受泥石流灾害影响,其余基站均正在抢修,以尽快恢复通讯。从福贡县至贡山县的5个基站依然正常,为抗灾抢险提供通讯保障。由于从福贡县至贡山县的5个基站属于边境站,网络有一定拥塞的状况。

  据了解,目前,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已从昆明调动一套微波设备为抗灾抢险提供通讯保障,估计于今晚能够抵达灾害现场。

  相关链接:普拉底乡

  普拉底乡位于怒江州西北部,贡山县城南部,离县城20公里,西面是高黎贡山,并与缅甸毗邻,边境线长13.525公里,东与碧罗雪山和迪庆州维西县相邻。全乡境内山高地陡,缓冲地少,有百分之六十的农户居住在半山腰,全乡辖六个村民委员会,56个村民小组,傈僳族为该乡的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97%以上。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