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一直升机在北部山区坠毁 泰高官等5人或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4:26
  中新社曼谷8月18日电 于17日下午与地面失联的一架泰国直升机,18日被证实已坠毁,机上5名成员或已全部罹难。

  此间媒体18日的报道称,搭载有泰自然资源和环境部副部长塞实·迪勒等5人的直升机残骸,18日晨在泰国北部南府山区被发现,坠机现场发现了3具遇难者遗体,但尚未确定罹难者身份,而同机的另2人仍然失踪。报道称,事发时当地正逢暴雨天气。

  据报道,塞实、泰国野生动植物园林厅厅长乍都蓬及自然资源和环境部督察人员16日前往彭世洛府主持佛教仪式,17日早乘AS350直升机返回曼谷,飞机起飞不久即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

  报道称,飞机是在飞出大约43英里左右,与地面调度中心失去联络的。17日下午约1点40分左右,调度中心通知彭世洛地面中心,称该机请求在南府那蒙县迫降。约2小时后,那蒙县警方接当地村民报告,称飞机降落在那蒙县那塔努镇的一玉米地里,机上7人均安全。唯此消息并未获得进一步证实。

  泰自然资源和环境部及彭世洛和南府在接获飞机可能失事的消息后,当即派员前往搜索,但均无所获。泰国陆军部队数百名官兵在暴雨稍歇后亦被派往出事地点寻找失踪直升机的下落。

  据报道,失事直升机上包括有自然资源和环境部副部长塞实和其他高级官员、机员在内的共5人,而不是有村民所说的7人。失踪直升机的残骸是18日早晨被发现的。根据现场情况初步研判,这架直升机被认为是遭遇恶劣天气后实施迫降,迫降过程中,受周边树木影响而致直升机解体。

  泰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素威·坤吉滴已前往南府监督搜索和救援任务。他承认,这架直升机已有超过20年的服役期。该部已派出C-130型飞机准备将罹难者遗体接回曼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