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小兄弟离家出走网吧过夜 警出动直升机搜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4:04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一对胡姓华裔小兄弟15日疑似与家人闹别扭离家出走,两人留下写着“(爸妈)不要生气”、“开学前回来”的字条后便无音讯,亲友在遍寻不着后焦急报警处理。由于小兄弟皆未成年,警方获报后立即派遣大批警力、直升机、警犬到处搜索却未果,两人16日早晨乖乖地现身补习班,在老师通报后,父母才落下心中大石头,接他们回家休息。

  根据警方数据显示,这对住在大学点125街,年纪分别为13岁及9岁的胡姓兄弟,两人15日被父亲管教后心有不快,利用父亲至机场接从大陆赴美的母亲空档,从家中拿了一些现金后离家出走。待父母返家后见不着小兄弟,却发现两人以中文留下的一张字条,写着“对不起”、“不要生气”、“我们开学前会回来”等字句,立刻焦急地与友人在附近找寻孩子的下落,并于傍晚近7时报警。

  警方得知后立刻派遣大批警员在附近搜寻,同时出动直升机与警犬,在小兄弟时常出没的快餐店展开地毯式搜索,但仍遍寻不着两人下落,焦急万分的家属几乎整夜无法阖眼。所幸16日早晨父母接获补习班老师来电,指称小兄弟在补习班里,立即飞奔前往将两人接送回家。

  据了解,兄弟两人16日深夜至位于罗斯福大道上的网吧内过夜,网吧周姓员工17日表示,13岁的哥哥平时放学后偶会至店内上网,他的个性很害羞、单纯,也仅待一、两个小时就回家,而当天则带着弟弟两个人就在计算机前透过网站看爆笑卡通影片。

  周姓员工说,由于她与小兄弟都是温州籍,对他们难免多一分关心,当时夜深见他们逗留店里便问为何不回家,他们说已告知父母,且夜色太暗自行返家不安全。

  据邻居表示,在美国出生的胡小弟时常与邻居小朋友玩在一起,十分乖巧听话,是邻居眼中的“乖宝宝”,而大他四岁的哥哥从中国赴美仅数年,两人感情很好。(傅家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