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怒江贡山县城发生泥石流致怒江水位提高6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4:27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3分报道,18日凌晨1时30分云南贡山县普拉底乡发生泥石流。据最新统计,灾害冲毁路基200多米,石拱桥1座,造成道路、电力和通信中断。

  据了解,泥石流发生在距离普拉底乡10公里的力透底村,灾害中泥石流堆积物冲入怒江,导致怒江水位提高了6米左右,但没有形成堰塞湖。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前方开展紧急救援,刚了解到的消息是,现在已经有6人获救,目前仍有61人失踪。

  云南省副省长刘平率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正准备赶往现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