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全日空将下调10、11月燃油特别附加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4:02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中文网报道,全日空航空公司(ANA)17日宣布,由于航油价格下降,将下调10月至11月出票的国际航线机票的“燃油特别附加费”。

  日本至欧洲、美国的航班单程将分别下调3500日元至1.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37元);至夏威夷、印度的航班下调2500日元至6000日元;至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航班下调1000日元至2500日元;至韩国的航班也将下调500日元至500日元。

  另一方面,预计日本航空公司(JAL)10月至12月将维持燃油特别附加费的现有水平。全日空10月至11月下调后,两公司将保持相同水平。

  全日空与日航对燃油附加费的调整周期分别为2个月与3个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