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内阁成员贫富悬殊 财富差距达60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8日15:09
  阿根廷国家反腐败办公室日前公布了所有内阁成员最新申报的财产清单,最富部长和最穷部长的财产差距在60倍以上。

  据阿根廷《民族报》17日报道,国家反腐败办公室公布的报告说,阿根廷最富内阁成员是卫生部长胡安·曼苏尔,拥有财产505.75万比索(1美元约合3.93比索);紧随其后的是在今年6月就任外交部长的埃克托尔·蒂梅尔曼,财产总额为417.62万比索。两人也是阿内阁成员中个人财产超过100万美元的两位“富人”。

  阿根廷内阁里最穷之人是社会发展部长阿莉西亚·基什内尔,虽然她是阿根廷“第一先生”基什内尔的姐姐,但名下财产只有7.87万比索,最值钱的财产是一辆在2006年购买的丰田花冠轿车。(宋洁云 冯俊扬)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