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区未来3天仍有中到大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7:34
  中新网昆明8月18日电 (记者 张丹)据云南省气象台预报,今晨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的云南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普拉底乡未来3天仍以中到大雨天气为主。

  云南省气象台预报,从18日20时至20日,普拉底乡天气为阴有中雨,21日降水较强,可能出现大雨天气,气温在17至29摄氏度之间。多雨的天气将给救援工作增加一定的困难。

  据悉,怒江州气象部门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云南省气象局也派专家赶往灾区提供气象服务和指导。

  今日凌晨,怒江州贡山县普拉底乡突发泥石流灾害,造成成67人失踪,多处道路桥梁被冲毁,交通、通讯全部中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