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暴雨致5处山体滑坡 映秀至汶川便道打通被迫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8:27
  中新网映秀8月18日电 (鄢银婵 张浪)记者从汶川县人民政府获悉,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的降雨天气,导致213国道在“8.14”汶川特大泥石流自然灾害后新增了5处山体滑坡,致使映秀至汶川县城便道打通时间被迫延误。

  记者17日了解到,映秀镇烧房沟明洞有望在18日打通,这意味着映秀至汶川县城的便道能全线打通,保障生命线,为救灾、重建和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条件。据悉,连日来,交通、公路部门和映汶高速各施工标段调集60台机具开展抢险抢通,在确保抢险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全力抢通道路。一名抢险人员告诉记者,由于213国道新增了5处山体滑坡,为抢通道路新增了困难,预计道路抢通将推迟到明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