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太平洋保险快速支援农行舟曲支行抗灾受称赞(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6:49

  8月16日,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给太平洋保险发来感谢信,称赞太平洋保险在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迅速派出查勘人员帮助他们抗灾抢险,并提供物资援助,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做一家负责任保险公司”的使命感。

  8月7日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太平洋产险迅速启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对“总对总”项目承保的农行舟曲支行的理赔服务。9日上午,太平洋产险甘肃分公司向灾区派出查勘应急小组,对农行舟曲支行的受灾情况进行详细查勘。

  农行甘肃省分行在给太平洋保险的感谢信中写道:太平洋产险甘肃分公司“在8月11日发来慰问信,向农行舟曲支行表示亲切慰问,并向舟曲支行援助运送了一批价值5万元的方便面食品和药品,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极大鼓舞和支持了农行舟曲支行的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