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从本周起已全面叫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19:58
  新民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记者昨天从上海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从本周起已全面叫停。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解释说,为了整顿公积金装修贷款的工作秩序而暂时停止这项业务。

  上海公积金装修贷款历来是住房贷款中一块额外的补充贷款,目前最高可贷款额度为30万元。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月来公积金装修贷款突然火爆,许多中介代理机构也随之生意火红。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及装修贷款利率5年期以下为3.33%,5年以上为3.87%,远低于商业房贷利率,其中的利差使得贷款人青睐公积金贷款。而一些中介代理机构竟然收起了佣金,每笔公积金装修贷款加收3000元-5000元不等。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