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周强寄语消防官兵: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做更大贡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7:55
  人民网长沙8月18日电 (记者贾玥 杨艳) 由公安部消防局、人民网联合举办的“书记省长谈消防”系列视频直播节目今天隆重开播,湖南省委书记周强成为做客人民网该视频直播节目的第一位客人。在访谈的最后,周强谈到了对于消防工作的希望和嘱托。他说,讲到对消防官兵期望的话,就是在湖南未来的发展当中,在创造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篇章的过程当中,消防官兵、消防队伍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湖南四化两型建设,为湖南的科学发展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强指出,这个希望讲起来、看起来很平淡,但要真正把这个任务落到实处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越是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过程当中,它的挑战越大,任务越重,因此对我们的消防官兵来讲,他们付出的就更多,用一句形象地话讲,他们挥洒的汗水也会越来越多。所以,因此我们的消防官兵是非常辛苦的,是无私奉献,甘当无名英雄。

  周强表示,湖南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对消防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消防工作的任务越来越繁重,城镇化的问题,工业化的问题,还有大量人口流动的问题,湖南还有很多民生古迹,消防任务十分繁重。我们的祖先创造了灿烂悠久的文化,也有很多的风景名胜古迹,我们要把它保护好。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