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在庄园和古堡中完成王子公主之旅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18日23:54

  旅行并不是飞机和旅游团共同烹饪的快餐,没有去过欧洲的时候,他是狼孩的传说,是元老院,议政厅的勾心斗角,是斗牛士的狂舞,是巴黎铁塔下的亲吻,是德国乡村里的猪蹄。终于有一天,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带着向往,想把梦想中的风景的轮廓拼凑成现实映入自己的眼睛,可不能让一点点瑕疵像喉咙上的鱼刺一样不解风情。

  摒弃那些毫无魅力的酒店,进入真正的欧洲风情古堡。

  每座城堡都有充满宫廷感觉的大厅,四周挂满了华丽的人物肖像画,那些肤若凝脂的贵妇和头戴假发的贵族们微笑着,似乎要从画中走出来,要你共跳一段华尔兹。客厅里高高拱起的天花板上悬挂着庄严、厚重的巨大吊灯,餐厅装饰有栩栩如生的小天使,精致的织锦,镀金的塑像,一切令人常常有时空倒转之感;每间卧室里都铺上了柔软的垫子,窗台的栏杆上装饰着白色棉纱, 处处是精致华丽的古董与装饰,处处留下了名人的踪迹,光是写着这些文字,小编就要醉了。

  众所周知,初期城堡的建立,是为了抵御外敌,在公元九世纪以前,欧洲从未出现过真正的城堡。但由于要反抗维京人的入侵,加上分散的封建政治势力的形成,从公元九世纪到十五世纪之间,数以千计的城堡就遍布了欧洲。而当战事平息的时候,城堡的建筑艺术在也在迅速发展,主要形成两种有代表性的风格:罗马式与哥特式。

  如果仅仅是建筑上的艺术和战事上的意义,我们不会对城堡这么着迷,这些古老的建筑具有神奇色彩的重要原因是他们与国王与王后的密切关系,还有那些美丽的王子,公主,嗜血的伯爵和神秘的女巫,这些人物或荡气回肠,或惊悚恐怖,或狗血涂炭的故事一直吸引我们的视线,以音乐,书籍,电影,画作等各种艺术形式层出不穷,却依然大受欢迎。

  皇室对城堡的建造与扩展有直接的影响,是他们的要塞、住所与行政官邸,有时甚至是监狱。在之前,古堡一直是上层社会的私有品,而经过这么多年的演变,城堡已进入普通民众的生活,除了温莎古堡等依然是皇室行宫外,很多著名的古堡已经成为特色主题酒店,服务着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

  【小编推荐】

  给大家推荐以下几座古堡,另外,想自己寻找欧洲古堡的朋友,可以通过全球订房网https://www.hrs.cn/来搜寻自己喜爱的酒店,这个网站是全球最大的订房网,跟携程不同的是他是一个平台,而并非中介机构,酒店工作人员直接在里面登记并更新房源,比较稳妥放心,不会出现中途通知你换酒店或者房间价格变换的事情,现在全球订房网hrs.cn有个免费旅游的活动,如果你是旅游达人,那么你就能获得全程免费欧洲深度游的机会,去身临其境体验一把古堡的神秘和庄园诱惑!

  苏格兰西北部的斯基波古堡酒店是很多名人度假和结婚胜地。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以及比尔盖茨等,均是此处的常客。而麦当娜更是在此举行盛大婚礼,这座城堡也被称为: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它的大厅有一架华美的钢琴,每天都有专人弹奏美妙的音乐。

  法国克莱耶尔酒店 这座坐落于法国东北部,香槟飘香的兰斯地区的古堡式豪华酒店,曾是Pommery太太的结婚礼物。而以她命名的香槟酒 ——Pommery是世界上最好的香槟酒之一。其郁郁葱葱的灌木和树林被园丁精心地修建,创造出形态各异而又惟妙惟肖的样式。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径把人带往这座城堡的腹地。

  巴诺斯古堡建于13世纪,几百年来接待了无数宾客,包括查理八世和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等。古堡坐落在法国Beaujolais的大片葡萄园中,距离里昂仅有12英里。古堡中设有21间客房,其中一间摆着一张路易十六风格的床,床由金银丝浮花的锦缎装饰。此外,酒店还拥有一个被评为“米其林一星级”的餐厅。

  阿什福德城堡建于13世纪。城堡坐落在爱尔兰第二大湖Lough Corrib湖畔,距离高威大约有半小时车程。过去吉尼斯家族曾居住在这里,但是自1939年以来,这个城堡就一直是一家豪华酒店。现在,城堡非常欢迎全家出游的游客,同时这里的工作人员对组织会议和宴会都很有心得,所以不管顾客是名人还是无名小卒,他们都帮忙进行婚礼策划等。

  福熙城堡酒店这个童话般的城堡坐落在萨尔茨堡城外的Fuschl湖畔,建于1450年,现在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至尊金选系列中的一员。酒店内装饰风格多样,既有文艺复兴风格,也有后现代气息。酒店提供的住宿包括六套独立的湖畔小屋和四套套房,其中,在湖畔小屋里设有独立的桑拿浴室、露台、露天火炉以及私人湖畔码头,而在套房中,顾客则可以享受到管家服务。同时,酒店提供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复古车的出租业务,顾客既可以选择自己驾驶,也可以选择让酒店服务人员代为驾驶。

  La Suvera城堡,这座城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当时由里奇侯爵和他的妻子爱丽奥诺拉拥有和经营,位于意大利的锡耶纳市。现在,城堡里的客房仍然保留着一些城堡所有者留下的家具和摆设,在套房里甚至设有一个博物馆,展示他们的各种传家宝。除此之外,城堡的各个细节都体现出它的强烈的托斯卡纳风格,从客房里用橄榄油擦拭的盥洗用具到Oliviera餐厅里的当地特色菜式,让顾客完全沉浸其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