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号称佛爷转世借口做法骗奸年轻女徒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1:39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通讯员窦娟)苟顺绮宣称自己是“弥勒佛转世”,在家中带领信徒念经坐禅修行,半夜却以“传授功量”为名多次骗奸两名年轻女弟子,最终被识破并落入法网。昨天记者从通州法院获悉,他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55岁的苟顺绮租住在通州区台湖镇北小营村一个独院,院内贴有许多剪纸和剪布画,每个房间都摆放着香炉,并供奉着菩萨。他对外自称“弥勒佛转世”,每天给七八名弟子讲针灸穴位,早晚坐禅修行。2007年6月,21岁的谷小姐通过亲戚介绍找到苟顺绮家,因为从小身体有病,她一直在看病求医。刚到苟顺绮家时,苟给她看病,扎针灸、吃中药,还建议谷小姐练一些佛法养心气,谷小姐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住了下来。3个月后的一天晚上,谷小姐半夜醒来,发现苟顺绮压在自己身上。苟顺绮说,这是为了给谷小姐提高功力,让她的病好得快。谷小姐虽然不情愿,但想到能治病就没有反抗。此后苟顺绮又以相同的理由与谷小姐发生了大约20次性关系。

  另一位被害人小张只有16岁,因为不想读书,被家人从老家接到通州北小营村,拜苟顺绮为师傅。苟告诉她,自己是弥勒佛转世,能给弟子传授功量使其脱胎换骨、还魂圆本,要求女弟子们每天坐禅。小张信以为真,兴致勃勃地跟着师傅学针灸、早晚念经、听佛法。但没多久她就遭遇了同样厄运,苟顺绮深夜溜进她的房间要求发生性关系,并吓唬她“如果不听话就会对家人不利”。年少的小张怕家人有灾,没有反抗。此后每隔20天,苟顺绮就到小张房间与其发生性关系。去年2月,小张以看父母为名逃回了老家,在家人的提醒下她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遂向通州警方报案。

  法庭上,苟顺绮否认他曾与谷小姐发生性关系,并称与小张是双方自愿同居。法院审理后认为,苟顺绮违背妇女意志,利用封建迷信思想控制两名女弟子并多次奸淫,已构成强奸罪。对于苟顺绮的当庭辩解意见,法庭认为,他当庭的辩解不能成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